close
哇~今天大家都是好野人耶~~~
下午阿曹&毛怪&ME"不小心"忘了去上8.9節的「台灣鄉土藝術文學賞析」,而是直奔西門
買了點大家要SHARE的東西
在捷運上,我當然是玩NDS打發我的時間,過了一陣子就聽到一群X淵高中的再說我是宅男~.~
我當然是不會理他們的繼續玩XD(野狗咬你一口,難不成你會咬回去嗎?),
經歷千辛萬苦的跋涉?
我們於抵達西門,不過從逛到買只花了不到10分鐘=.=
原本要吃KFC順便等級米去北車買3C的,但我們吃完他們都還沒好(墨西哥莎莎巨無霸,很大但很不辣...)
最後我們就用走去北車,買毛怪的NDSL,因為我領導無能>//<,導致花了將近20分鐘才買到,之後便和吉米
約在光南,因為胖子要買工程用計算機,阿槽還摔了好幾次遊CS戲盒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有看到店員在瞪QQ)
最後才陪吉米去NOVA買藍芽無線傳輸器,我帶去3樓的那家居然賣完了@@,超扯的啦~~!!
最後是再2樓買了一個USB版本1.2的,最後他還想去嗆上次他很不爽的一家店XD,不過大家都卒仔就放棄了 哈哈哈

附上DOD團報告改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